甜甜甜甜甜的猪栖蔓

甜甜甜甜甜甜的猪栖蔓

太刀川美美&八神太一_08

往事

 太一看着相册里栗色头发,眼神羞怯的这个小女生,很难能把她和小栗香这样,粉色头发,有些生人勿近的形象联系起来。

  对了,小栗香和美美的发色很像,但感觉却完全不一样。美美像是一股温暖,柔软的风,不断吹响自己,小栗香却更像来自南极的冰川溪流,清冷,不可靠近。

  “居然是她”太一有些回忆了起来,小时候的小栗香,大家都喜欢叫她栗子,而栗子这个名字正是太一带给她的。栗子从小因为家庭的原因,学说话晚,说话有些口吃,因为这一点,很少有小朋友和她一起玩,当时她的班主任岸黎女士非常关心她,她帮助小栗香学习和别人说话,但的交朋友事情,她不方便帮忙,就找到了太一,太一因为性格开朗,所有老师都很喜欢他,所以岸黎女士把这项艰巨的任务交给了太一。太一是个热心的同学,他一口答应了老师。

因为在足球部活动的原因,太一也认识栗子班上的同学。了解之后发现,他们班的同学对栗子并没有很大的恶意,反而是希望开玩笑能让小栗香放松下来,但最后适得其反。

  “小栗香,很想和大家交朋友吗?”太一这么发问,“有时候,很想要的东西,如果换个心态对待,反而会比较容易得到”

  “你很想交朋友,但朋友并不局限于班级和年纪,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做你的朋友”

  “嗯”小栗香点了下头

  “既然是朋友,那我带你一起去玩吧”太一这么说,就拉着她到了操场上,同学们正在玩老鹰抓小鸡“我可以加入吗!我来当老鹰!”

  “好啊好啊”学妹很开心,有太一做她们的老鹰。

  “那,我今天还带了个新朋友一起来,这是我的朋友栗子,以后,我们大家都一起玩吧!”太一抓着栗子,学妹们也来牵栗子的手。

  那天是栗子上学以来最开心的一天。

  那天之后,栗子真的和同学们成为了好朋友,但之后的太一很少再出现,栗子也只敢远远的看太一在操场上踢球,而将加油喊出口的勇气都没有。

  后来班上转来了留学生,她叫太刀川美美,她很可爱,一到班上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,每个人都很喜欢她,栗子却不是。自己很努力才得到的东西,有个人天生就有。

  也在同一天,太一居然来到了班上还对美美笑,吃了她的饭团,玩的很开心。

  有一种叫嫉妒的情绪充满了栗子的头,她从来没有说出来,就是她趁同学们都不在的时候,用美美的刀把自己的课本划花。

  “美美,你怎么能这么对我”小栗香用尽全力的冲美美喊,栗子真的觉得自己就是受害人,讨厌的情绪也在那一刻到达顶峰。

  看着美美有口难辩的样子,栗子没有觉得同情,她只是冷漠的咬死,是美美欺负她的。

  “我很可怕吧”小栗香问诚太郎,“我就是这么可怕的人”

  “现在回想起小时候的事情,我甚至不觉得我做错了,愤怒有时也会占满我”

  诚太郎叼着烟,看着远处,他是在夜店认识的小栗香,当时小栗香正在给他下迷药,好让他多买点酒,可惜被他发现了。

  “没什么的,你只是为了自己罢了”说到底,他们是一类人,所以他们才能在一起狼狈为奸。虽然狼狈为奸并不贴切。

  “她可能是我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之一”栗子想“诚太郎,你没有见过她,你不懂,她拥有那么多东西,我拼命想得到的东西,她总是能轻易得到,太一的关心,纯净的心灵,伙伴数码宝贝”

  “你也知道这些东西你并不需要吧”诚太郎一针见血

  “但女人嘛,就是会讨厌比自己完美的人啊”

  “也对”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太一,终于想起来小栗香是什么人之后,有些忐忑。

  “所以说这个小栗香以前误会过美美”阿和分析道“小栗香又喜欢你,美美又是你女朋友,你的女朋友不在你身边,小栗香是你球队经理”

  “那你完了,美美知道得气死”,阿空说道。

  “谢谢你提醒我!”太一视死如归,“我和美美坦白吧!这样起码她不会误会”

  “美美在备考,她要是知道你身边有这么个喜欢你的美人,你觉得她还有心情学习吗?”

  “现在的当务之急是,你要少和小栗香接触,不接触就不会有问题”

  “怎么不接触,她是经理,每天都得见!”太一郁闷。

  “太一!”阿空大声说,“摆在你面前的现在就两条路,一,你不去训练,二,经理人换人”

  “……嗯,你说的有道理,阿空,你回来吧!”

  “这可不行”阿空想也不想就拒绝“我还有很多事要忙,花道需要静心,不可以参与这些活动”

  “你就这么见死不救?”太一晕倒

  “我也没说不帮你,反正也不是长时间的,你可以让阿和做你们球队的经济”

  “什么!”阿和震惊“我不懂足球啊”

  “反正你们乐队现在是休假期,没那么多事情,也不用演出,我和教练熟,教练肯定答应”

  “阿和,阿空!还好有你们!”

评论(1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甜甜甜甜甜的猪栖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