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甜甜甜的猪栖蔓

甜甜甜甜甜甜的猪栖蔓

八神太一&太刀川美美-06

距离太一离开已经过了整整一个礼拜,而此刻的美美正在……和阿空打电话

“阿空!!!!!”美美第20次哀嚎,让阿空不得不回应。

“好啦,美美,太一只是被关起来训练而已,以前不是也有过吗?”阿空无奈,“而且,谁让他上次自己偷偷离队来找你,教练这是在惩罚他。”

“虽然我也并不是说要他每天都给我打电话,但是我们怎么样现在也是男女朋友,就算是网恋也得说话吧!”美美扁扁嘴,“看来他就是追到手就原形毕露了,哼”

“美美,你不要这么想太一”阿和这会从外面回来,替阿空接了电话,“他每天训练这么辛苦,他还求教练早点把手机还给他,教练就减了他的晚饭。就是说现在他一天就只能吃两顿。”

“啊,他这样不会饿坏吧?”美美虽然有点心疼,但心上却有一丝丝的甜蜜涌过。

“你放心吧,教练还指望着他赢球呢,不会饿死他的。”阿和轻松的说道,“我今天溜到球队看他,他让我告诉你,再三天他就能拿到手机了,让你不用担心,他一切都好。”

“哼”美美觉得自己的心事就这么轻易被太一猜透了,真讨厌,“谁要担心他!挂了,我还要画图,晚安阿空,阿和。”

下一秒就挂了电话。

“我问你,教练真的把太一的晚饭减掉了吗?”阿空很怀疑,整件事情套在太一头上的真实性。

“真的啊”阿和一脸理直气壮“不过太一你也知道他的,本来就有很多存货,然后另外两餐又不限制,所以.可以说是没什么影响,甚至还可能会长胖的。”

“我就知道!”太一这个吃货怎么可能饿死自己!“对了,我听说,他们球队新来了一个球队经理?”

“对啊,好像叫什么,什么栗香”阿和说,“长得还挺可爱的吧”

“有多可爱?”阿和,你敢说比我可爱就死定了!

“没你可爱”

这还差不多!

“对了,她和太一好像很熟的”

“还好美美不在,不然可得气死”

“太一怎么可能劈腿呢,你们女生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”

“你不懂……”阿空嫌弃的把阿和推开“你们俩都是大直男,走开点!”

“嗯?我不走”

一室旖旎……(脸红)

这边美美刚放下电话,就又开始画画了。

刚画了没几笔呢,电话就又响了。居然是刚刚才谈到的太一。

???怎么办?要不要接?他不是过几天才能拿到手机吗,怎么这时候打来了?这么多天没通话,我是不是应该要生气一下才对?啊啊啊啊啊巴鲁兽为什么不在呢!

最后在响铃的最后,美美还是犹豫着没有接。

太一太一太一,你再打过来我一定就原谅你了!

电话果然又响起来了!

“喂”

“喂”

美美觉得太一的声音陌生又熟悉,上次说话好像已经隔了一个世纪,好多好多的话涌上嘴角,却不知道从哪个开始说起。

听筒里无比寂静,两个人好像都默契的没有声音。

“哈哈”太一轻笑打破了这寂静,“我还以为在一起之后就不会紧张了,没想到我还是紧张的千言万语无从说起”

“我也是”太一会读心术吗。

“听见你的声音,我才知道有多想你”从声音里,美美都能知道太一一定又在摸头发掩盖他的不好意思。

“我也想你”美美说,“很想很想,我刚打电话给阿空还想说你要是再不给我打电话我就跑到东京去,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在训练!”

“嘿嘿,你早说,我今天一定不给你打电话。”太一有些遗憾的说,“本来明天就能看见你本人了。”

“没事嘛,我们来日方长。”美美觉得再这么说下去,想念就会把自己填满了,“对了,阿和说你明明要过几天才能拿到手机,怎么这时候就拿到了鸭?”

“嘿嘿,我偷偷溜到教练办公室里给你打的,我只能打一会”太一顿了一下,“我怕再不给你打电话,你就跑了。”

今天的太一和从前都不一样,他把思念都说了出来,而美美,因为他的话,悄悄红了脸颊。

“我不走,你安心训练”

“我最近在准备申请日本的大学哦。所以,我们很快就能见面的。”美美压着激动的心情说的。

“真的吗!”就知道太一会很开心,“是为了我吗?!”

“其实早就决定了”美美想故意气气他“我很想大家,所以想来东京念大学”

“什么嘛,我就不重要了吗?”

“不,你也很重要!因为我,我也想你啊。不说这个了,我以后可就是你的学妹了哦~八神学长”

“放心,你这么可爱的学妹,我一定特殊优待!”

“那我拭目以待”美美心情好了很多,画画文思泉涌“那么,我先收线咯,快把手机放回去吧,当心被你教练加罚。”

“为了你,少吃几顿我都愿意”

“再见”

“再见”


太一收了线,把手机小心翼翼地放回教练的抽屉里,从窗户跳了出去。

窗外居然站了个人。

“太一,你居然偷偷进教练的办公室!”

“嘘”太一比手式,“小声点。”

“要是我告诉教练,你会怎么样呢?”

“你说吧,想怎么样?”

“放心,我不会告诉教练的,不过作为交换,你要陪我约会喔~”

小栗香说完就跑走了。

“小栗香……”

评论(1)
热度(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甜甜甜甜甜的猪栖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