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甜甜甜的猪栖蔓

甜甜甜甜甜甜的猪栖蔓

太刀川美美&八神太一--07

自从上次,太一偷拿手机被小栗香发现之后,小栗香既没有向教练告发他,也没有真的来要求他约会,太一对此总是有一些心神不宁的。

“唉阿和,你去问问她,到底想怎么样嘛!”太一一脸头痛。

阿和缺不买帐,“我和她可不熟”

眼前的五花肉在烤盘上和油脂欢快的跳着舞,噼里啪啦的,在向着阿和发出邀请。

太香了,太香了。

“阿和!”太一怒了,肉居然没有好兄弟重要!

“好啦好啦,虽然我是没法帮你问,不过嘛,与其坐以待毙,不如主动出击。”

“说到底,如果你偷拿手机的事情是个秘密,那小栗香确实在帮你,如果你让它不是个秘密,那你觉得,她还能要求你什么吗?”

“对啊!我只要和教练说出来,就没事了!谢谢你,阿和!那我现在就去了,下次见”

太一一下就没影了“账还没结!”阿和愤恨,“下次轮到你买单!”

回头看看烤盘上还在跳舞的五花肉,阿和毫不犹豫的举起筷子,继续大吃特吃。

另一边的太一已经跑回了学校,果断勇敢的性格好像从未离开他的身体。当然还有不计后果的。

“太一你胆子肥了是不是,偷溜进我办公室”大川教练操着拖鞋拍在手上,狠狠抽了一下太一,“再有下次,我让你裸体游街!”

“好了啦,我错了嘛教练。”太一自甘受罚

“怎么样,女孩子追上没”大川教练气性不大,但很爱八卦,“听阿和说你去追女孩子了啊”

“啊……他这都说了啊?”阿和!我们的友谊呢!怎么不打自招了,“当然成功”

“臭小子,不错,有我的风彩”大川教练已经一脸追忆过去的样子了“行了,热恋小伙子赶紧走吧,别打扰中年大叔品尝寂寞!”

“这就能走啦?”太一这一句是真心的“谢谢教练”


接下来就是找小栗香说清楚了!“好!”太一觉得事情在一件一件解决着。

跑了大半个学校,最后是在足球场边上的草地上找到的她。

“嗨,太一”她主动先打了个招呼,“今天也来训练吗?”

“我……”话到嘴边,忽然不知道怎么说出来可,不管怎么样,小栗香都会被伤害吧。

“我来找你,我已经和教练承认我拿手机的事情了。”太一还是决定说出来的。

“这样啊”小栗香的脸上并没有什么变化“那我说让你陪我约会的事情,就一笔勾销吧。”

“小栗香,训练我一定会好好训练的。”太一说。

“你难道真的准备一辈子踢球吗?”没由来的这么一句,让人摸不到头脑。

“其实,我也不知道以后要干什么。”

“普通足球员的生命很短暂,这个我不说,你应该也知道吧。”小栗香看起来没什么兴趣继续说了,“所以训练,随便对付对付就好了,你总是要毕业的。”

毕业,是的,总要毕业,开始新的人生旅途,但为什么,是现在不去努力的借口呢。太一是这么想的。

“小栗香同学,我,不能认同的你的观点”太一说,“我不能因为可能的将来,就从现在开始放弃。也许你说的就是事实,但我也不能因此,停下努力”

世界上总有些人,是靠自己就能闪闪发光的,太一说这话的时候,仿佛抹去了小栗香心里那一点点的阴影。

“你知道吗,就是因为你是这样的你”小栗香讷讷的开口,“才让我这样的喜欢你”

三月的风,还带着春的生机,适时的从小栗香的背后吹向太一,忽然的告白,少女迟钝的脸红,让一切都变得粉红。

“对不起”

男主角的话却打破了此时的旖旎

“谢谢你的喜欢,可我心有所属”

该怎么,才能打破此时的冰冷

“我也就是随便说说的”小栗香说“不用放在心上,其实我也是有男朋友的,再见”


“额……”阿空听完整件事情,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,“大和,你觉的呢”

“很明显,这个女的喜欢太一啊”阿和了然于胸“以后啊,你还是离她远一点”

“嗯”太一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却忽然想起了什么,找出了小光的同学练习册

果然是,四年级的 坂田小栗香

评论(1)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甜甜甜甜甜的猪栖蔓 | Powered by LOFTER